星期三, 8月 27, 2008

我對希維爾的愛

那是個不堪回首的過去

如果說芭比娃娃是女孩子的幻想,那麼機器人就是男孩子的浪漫。

在那個時代…

哪個孩子不會哼異特龍的召喚笛音?

哪個孩子不會說"達剛,拿出手槍"?

哪個孩子沒有把自己關在教室後面的掃具箱?

……好吧我承認這個比較少一點。

有錢的就看到一架買一架,看到一組買一組(比方說金剛戰士)。

比較窮的孩子就認真讀書考第一名來要機器人,而且一定要可以變形的!

想當初我買到七合變體魔王的時候,嘖嘖,帶到學校去炫耀是一定要的啦


就在中視在撥超時空要塞七的時候,我還不知道,命運的齒輪,已經落輪了……

簡單來說,超時空要塞系列就是在講唱歌、機器人以及三角關係所交織出來的動畫片,

超時空要塞七更是經典中的經典
我深深的被巴薩拉的歌和精神所感動(歌 - 福山芳樹 目前JAM PROJECT活躍中)

每首歌都會哼,亂唱也能唱的好像真的一樣




在希維爾出現後……

怎麼會有那麼純真,那麼可愛,那麼美麗,那麼的難以置信的存在呢?

會成為吸精女王也是身不由己咩,遺傳體質就這樣阿

強大的戰鬥力遠勝東方不敗和弁慶手刀,堪稱人形兵器中的楚翹


總之,要怎麼棒就怎麼棒!



為了希維爾看了12次MACROSS7(也不多,一套50幾集)

為了MACROSS7買了第三次超級機器人大戰阿法(正版三千多)

為了第三次超級機器人大戰阿法買了PS2(那個時候好貴阿六七千吧)

接下來就是瘋狂的著迷了(而且PS2買了五六年也只有這款遊戲ORZ)




超級機器人大戰D
前代LOGO

導致完全只走m7路線orz








緊接著巴哈剛推出紙娃娃活動

自己用小畫家點出來的

最後發現要用圖層,但是已經沒力氣了。

當然就是持續使用的LOGO


沒有留言: